Site Overlay

行為問題:為何有狗狗不能獨處?

首頁 討論群 @ 舊網站資料 行為問題:為何有狗狗不能獨處?

  • This topic is empty.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4913

    efa679 : 昨天深夜,我聽到狗的慘叫聲,還以為是冬令進補,馬上出去探個究竟,原來是我朋友在打狗!
    看她氣呼呼的,其實她是很愛狗的,還送狗狗去訓練,其實服從訓練做得比小胖還徹底,狗兒很乖很聽話,就是黏人,不能獨處,也關不住(只要人出去就會一直叫),但是不關又會亂咬東西,
    2歲半了耶!聽她說狗兒從小就是這樣~像分離焦慮,可是又不像,因為她把她哥哥的狗狗帶來和他做伴,情形就好轉了!但他實在無力再多養一隻狗!

    這個問題很奇怪,人在家,什麼訓練都ok, 做得超級完美,但一隻狗在家就會搗蛋!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 不知道您的朋友到底是送去哪裡訓練的?
    如果是和狗狗一起上課的,那麼您的朋友不知道吸收到了什麼?
    如果是送給訓練場訓練的,那只是訓練出一個可以聽口令的狗。

    如果他自己都知道有分離焦慮的可能,那還打狗?問題是自己打出來的,自己要承擔後果,不是狗狗不能獨立,而是主人的行為讓狗狗無法獨立!
    您的問題我就回答到這裡,至於您的朋友,他如果真的愛狗,就應該立即停止打狗、處罰狗,好好的去學習如何與狗相處!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 舊網站資料」討論已關閉,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