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狗狗住宿住院回家後的異常行為…

首頁 討論群 @ 舊網站資料 狗狗住宿住院回家後的異常行為…

  • This topic is empty.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4909

    petakphilip : 戴醫師您好:

    我們家黃金獵犬許多,11個月大,上星期在大敦結紮住院回家,謝謝戴醫師對他的照顧,恢復得非常好。
    不過他回來後出現了奇怪的行為─兇主人。我們想要撫摸他,他就鼻子上提,上唇拉開露出牙齒,嘴中發出"呼呼"的威脅聲。外人摸他,他卻表現得很開心的樣子(搖尾撒嬌),之前有在外住宿回來,也會出現一樣情況,大約到第二天,情況才會慢慢好轉。請問戴醫師,這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我們把牠丟在外面而生我們的氣嗎?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 狗狗在住宿住院回家後,對主人出現威脅聲,因為牠對陌生人卻很好,這代表著,在外面住宿住院,並沒有讓牠出現不愉快的情緒,所以對陌生人仍然友好,可是對主人出現了差別待遇,不要以為這是因為牠氣你,而是牠的地位遠遠大於你的,所以在身體不舒服,或是外出幾天回來以後,對於你的動作,表達出優勢的地位而出現威脅聲。你指需要忽略牠的這種行為,繼續教牠基本服從訓練就可以了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 舊網站資料」討論已關閉,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