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教導狗狗的方法疑問

首頁 討論群 行為問題 教導狗狗的方法疑問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18209
    et5643
    使用者

    我的臘腸現在三個月大養在我的臥室,家裏本來就有養四隻狗狗養在樓下,早上要上班交給我媽媽帶就會跟牠們一起在樓下,牠們都會兇臘腸嚴重會打架所以買了圍片把臘腸放在裡面,回家再帶回自己的房間,因為臘腸是我自己養的所以我是照著戴醫生書本的內容教牠,但原本的四隻是媽媽養的就像傳統養狗那樣所以我媽對臘腸的相處方式就是對那四隻狗一樣,我跟我媽溝通過但我媽還是使用她自己的方法,因為我已經麻煩我媽幫我顧狗狗了所以我就沒什麼立場要媽媽改變跟狗相處的傳統模式,想請問我是不是應該在我不在時把臘腸放在我的臥室才不會讓臘腸混亂呢?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偷吃過那四隻狗狗的成犬飼料,牠現在都不吃牠自己的飼料,我媽看牠不吃覺得可憐就拿那四隻的飼料給牠吃牠會吃,這樣是只要換其它牌子給吃就好了嗎?我是不是要先停止給零食的訓練等牠可以正常吃自己的飼料的時候在開始教牠口令嗎?

    #18567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這些問題都來自你媽,飲食和那四隻狗以及打架有關,換牌子也一樣。他並不會混淆,而只是會因為你媽的緣故而使得你的訓練容易失敗。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行為問題」討論已關閉,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