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這是什麼皮膚病?

photo 1

這隻狗狗出現眼臉潰爛,鼻子週邊潰爛,耳道內潰爛。被診斷為黴菌,在外面醫院經過治療兩週後不但完全無改善,並且更嚴重而轉診到大敦。

photo 2

臨床檢查發現除了上述的症狀以外,腳底的肉墊也出現病症,黏膜出血點,右側下顎淋巴腫大到大約五公分直徑,精神不良,食慾也不太好,您猜猜這是什麼疾病?

經過一個禮拜的治療這是昨天回診的樣子

photo 3

主人說,好了一大半了,吃完藥什麼症狀都消失了,淋巴結不腫了回復正常,潰爛的組織修復,腳底、耳朵、鼻子、眼臉…….全都快速的進步了。一個正確的診斷,可以快速的解決寵物的病痛

Untitled

這是之後再過一周的樣子(Update)

這隻狗被懷疑是紅斑性狼瘡SLE或是天皰瘡,可以透過進一步檢查來確診,目前主人決定使用藥物治療不做進一步確認。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