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意想不到的腫瘤

當您看到狗狗眼球腫起來的時候,您會認為他怎麼了?很多人會從眼睛的疾病來看問題,也有人會用青光眼來認定它,但是,實際上,他是什麼問題? 您一定想不到!

這隻狗是我們醫院的老客人的狗,突然的流鼻血而就醫的,他曾經在地方的醫院照過電腦斷層,判定是沒有腫瘤方面的問題的,有一天,牠的右眼突然腫起來,相信多數的醫師會從眼球的疾病查起,但是,我們不認為,我們幫他詳細做了眼球超音波檢查,發現視網膜剝離,眼底出血,心臟超音波發現心臟內也有一個腫瘤。最後再一次打上照影劑照CT,証實了,這隻狗狗得到的是鼻腔鼻竇的腫瘤,腫瘤擴散,把骨頭也溶掉了,腫瘤壓迫了眼球,導致眼球損壞、視網膜剝離……

我們不是要告訴您我們大敦多會看病(雖然我們是),只是藉由這個病例,提醒大家,動物生病一定要帶去給醫生看,不要上網Google,因為您不是醫生,您Google出來的不一定是對的。請您一定要帶去醫院,透過醫師的專業判斷,才能找出問題的根源…..

專業的判斷比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還要重要!Google永遠當不了您的醫生!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