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Babesia gibsoni 的治疗问题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Babesia gibsoni 的治疗问题

正在檢視 3 篇文章 - 1 至 3 (共計 3 篇)
  • 作者
    文章
  • #20255
    babymin705
    使用者

    您好,

    我的狗狗被诊断得到了tick fever ,是中了 babesia gibsoni parasite。症状完全一样,没有食欲,low energy,还有贫血。已经做了血液检验,也确定是babesia gibsoni parasite,现在的是治疗的问题。我的医生告诉我要做两个礼拜的药物治疗。上网找了找,应该是 avovaquone和azithromycin 的combination . 也看到了这个treatment 是用drug的方式,狗狗会有影响(恶心,呕吐),可是如果不做这个治疗长期会有kidney failure的可能性。

    现在我在挣扎要不要给她做这个治疗。她现在的情况是,从一岁时起,她都有贫血和食欲不振的问题,直到最近才诊断出正确的问题 (她今年三岁了)。现在几乎每一到两个月就会开始食欲不振,爱睡,贫血。之前我都是用补肝的药物还有最近用针对parasite 的药物来抑制/暂时性治疗,这个礼拜又复发了。本来打算这次复发就开始治疗,看到了它的影响,我有点动摇了。请问有什么建议吗,该接受这个治疗吗?

    #20260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請與您的醫師溝通
    不治療會怎樣?您需要自己評估

    #20267
    babymin705
    使用者

    好的,谢谢。已经和医师沟通了一次,医师建议用六个星期的药物治疗,不要用两个星期的药物治疗,因为药性比较温和。详细的情况会等到狗狗要治疗时,她还会再告诉我。那次的没食欲,验血后,发现不是 tick fever 的发作,所以就没有开始 tick fever 的治疗。

正在檢視 3 篇文章 - 1 至 3 (共計 3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