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起立練習

首頁 討論群 @ 舊網站資料 起立練習

  • This topic is empty.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4911

    Mavis : 請問戴醫師:我家的小小 也許是個性 也許是您的教育幫助 她是隻沒有脾氣 沒有攻擊性或負面行為的狗狗….唯一…就是吠叫…
    她的吠叫原因是:引起注意 玩耍 總是咬著玩具 到我面前 用前腳撥我的手發出玩耍時的低吼聲 如果 我不跟她玩 她就開始吠叫…也就是說 我不順從她 她就叫….請問 這也可以用”起立練習”來矯正嗎? 另外 如果 我把玩具收進抽屜或高處 她就會對著收玩具的地方一直吠叫…我可以再她 咬玩具給我 要求我跟她玩時 先要求她做下 趴下嗎?我試過這麼做 但是 她會保持低吼 興奮的狀態趴下握手…玩具平常 是他隨口可咬的 但 她想玩時 看到玩具 就安靜不下來….她咬著玩具不放 玩具就在她口中 然後我叫她趴下握手 這樣算是 她自己賺取的獎勵嗎?她每次的趴下握手 我都有給予口頭或食物的獎勵 但對她來說 我拉扯玩具或丟出玩具 才是真正的獎勵…. 之前 我一直保持 不理會 忍耐的態度 當然 當我不理會她一段時間後 她叫累了 就會停止吠叫 但她顯的很不開心…..所以 才想 想辦法解決這ㄍ問題
    還有 豹豹5歲的公貓咪 我不知道 這樣算不算在固定物質上尿尿 例如 電腦桌 我的高跟鞋 櫃子上 床頭櫃 他都尿過 我知道 每當我家有心成員出現 他就會亂尿 直到他願意接受新成員 他才不會亂尿 但這次 家中多ㄌ新成員 在家出生直到現在都3ㄍ月大了 豹豹還是一直都在亂尿尿….請問…豹豹他還無法接受新成員嗎? 他大變還是會到貓砂盆 小便 變成偶而才去貓砂盆….
    另外 我可以 自行買響板 自己做響板訓練嗎?只要再寵物 做對事情時 按下響板 然後給予獎勵 這樣就可以了嗎?
    感謝 戴醫師一直以來ㄉ幫忙 我家ㄉ5隻寶貝 真的都受到您非常大的幫助!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 1、這種為了遊戲而吠叫,利用吠叫來控制您的行為,不能使用起立練習。您只能使用忽略的方法,轉身被對著牠,反覆操作,直到牠安靜下來,您才轉身看牠

    2、牠想要玩具就吠叫,您就離開房間

    3、她咬著玩具不放 玩具就在她口中 然後我叫她趴下握手 這樣算是 她自己賺取的獎勵嗎?——不算

    4、豹豹的問題沒有這麼單純,您要先確立牠是噴尿還是排尿

    5、響板最好不要自己亂用,建議您上課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 舊網站資料」討論已關閉,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