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我的狗狗耳多流膿了

首頁 討論群 @ 舊網站資料 我的狗狗耳多流膿了

  • This topic is empty.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14910

    psp : 我帶家裡ㄉ狗狗去美容院清耳多….結果就發現他耳多流膿的很嚴重..是因為美容院把它用受傷了嘛?給醫生看…結果耳多有傷口.而且還在流血…不知道有沒有傷到耳膜?耳且不知怎嚜清理它ㄉ傷口…我帶去三重ㄉ長庚獸醫院…超爛ㄉ!他不幫我們處理傷口.只給我們藥.告訴我們怎嚜清理…頓時間很錯愕…還收我700塊..害我又跑去別間醫院..請別的醫生幫我處理..也才210塊..那個醫生…ㄉㄧ得不知跑哪去了!如果每次看醫生.醫生都叫我們自己回去擦藥…那我們自己買要回家擦就好啦..幹麻還找醫生…氣死人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院長戴更基醫生 : 很抱歉,我看不出您這篇文章的重點是哪邊需要我們的幫助?如果您是對於這樣的醫療忿恨不平,您可以到大敦俱樂部,裡面會有很多飼主曾遇過跟你ㄧ樣的問題,他們會很樂意跟您交流。

    如果您需要問的是“醫生都叫我們自己回去擦藥,自己買藥回家擦就好,幹嘛找醫師”的話,那麼這樣講是不甚公平的。醫師診斷正確、給藥正確,您回家持續治療,自然會藥到病除。至於有沒有傷到耳膜、不知該怎麼清理等的問題,這點當時看診的時候,醫師就應該要告知您,或者,您有不了解的地方或是擔憂的地方,應該馬上提出來,讓專業人員為您解決。

    當我們面臨醫療的時候,應該把問題都提出來給醫師,如果您的問題醫師無法替你解決,那他們就該反省和檢討,如此大家才會更進步成長,但是往往很多人都是自己摸摸鼻子就接受,或者事後才來責罵,這樣那位醫師永遠也不會知道,醫療上當然也不會改進。寵物的福利和醫療,必須大家ㄧ起努力,才能讓醫者與病人變成良性循環的。

    另外收費問題,以及當時看病的時候您與醫師的談話,這只有當事者自己知道,我們是無法事後去評論的。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 舊網站資料」討論已關閉,無法發表主題與回覆。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