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貓咪不吃不喝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貓咪不吃不喝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19911
    yotz
    使用者

    我家喵咪八歲已結紮母貓11.4磅重,兩天前開始不吃不喝,有大小便但是量都比往常少,活動力整個變弱很多,今天帶去診所檢查,白血病檢測陰性:

    WBC: + 39.05 10^9 /l ; LYM: + 20.46 10^9 /l ; MON: + 1.82 10^9 /l ; NEU: + 14.85 10^9 /l ; EOS: + 1.92 10^9 /l
    通通都偏高

    RBC: – 2.60 10^12 /l ;HGB: – 52.00 g/l ; HCT: – 14.92 % ;PLT: – 22.00 10^9 /l [300 – 800]
    通通偏低

    ALT 39 U/L; GLU 206*  mg/dL ; BUN 18 mg/dL; CRE 1.6 mg/dL; NA+ 145 mmol/L; K+ 4.4 mmol/L ;CL- 114 mmol/L; tCO2 19
    除了血糖偏高,其他指數正常,目前再等驗尿結果,找不出原因,只有先用抗生素治療,外加流質營養品。因為在美國,實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醫生說最糟可能是癌症。想問問看有沒有專業的第二意見,好讓自己也心理有個底知道該怎麼準備。

    謝謝

     

     

    #19923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疾病無法單憑數據判定,白血球偏高,感染或是發炎,而HCT下降,代表有明顯的貧血。

    建議您透過Sonography,Radiology 的檢查,釐清發炎的位置,同時找出血跑去哪裡了?

    製造產生不良?消耗過度?被破壞?流失?從哪裡?不會找不到的。

    最後,必須要先知道屬於哪一個System的問題,再來,就需要知道在該System裡,是哪一個Location?這樣才可以找到病因。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