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至少18歲貓咪肺腫瘤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至少18歲貓咪肺腫瘤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20216
    GinnaMa
    使用者

    戴醫生您好:我的貓至少18歲了,去年十月中乳房腫瘤切除後,這個月中又摸到右腋下及乳房腫塊;拍了X光後,發現肺部也有團塊,且貓咪呼吸用力。我們的醫生認為年紀已太大,且向來體重太輕(這輩子最重是3.8公斤,目前是3~3.2來回,因食慾不穩),半年前也才開過刀又復發,且肺部腫塊應為腫瘤,也無法開刀,因此建議我安寧照護,租氧氣機使她呼吸較為舒服,又說止痛藥其實幫助不大。我想請教您,若這個年紀加上太瘦弱,開刀自然有一定風險,私心不想她在手術臺上冒險,故不考慮,但若做化療呢?或其他療法?若真的都不行或不建議(如果療程會造成更大不適),止痛藥真的幫助不大嗎(針對肺腫瘤)?有其他方法能舒服一些嗎?因我們住北部,貓咪年紀大容易勞累,不敢擅自帶她長途奔波,否則應該親往檢查,不得已在線上請教,若蒙回覆,感激不盡。

    #20265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不好意思,腫瘤那麼多種,我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您希望我給您什麼建議?
    化療?那要看什麼腫瘤
    建議您帶著貓咪去一家您可以信賴的醫院處理
    網路幫不了你的貓
    你需要一位醫師,如果現任的醫師不能滿足你,為何不快點換呢?
    台北起碼400家動物醫院,請儘速找一家你可以信賴的。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