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胰臟炎與腎功能衰竭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胰臟炎與腎功能衰竭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20078
    winniewu
    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之前因毛囊炎有吃藥打針與剔毛,之後開始出現食慾不正的情形,今天醫生做了抽血檢查,說是胰臟炎與腎功能衰竭,先打三天點滴,若沒有好轉情況很不樂觀,還建議我們可以考慮給狗狗安樂死,不然狗狗後期會很痛苦,我聽了很生氣,只打三天點滴就決定狗狗會不會好,還建議我們安樂死!

    我們家的狗狗今天早上打點滴到現在都沒有排尿,我們很擔心,請問狗狗這種狀況真的不會痊癒嗎?

    因為住台北,不然真的很想火速帶狗狗到大敦,請問有推薦的台北的動物醫院嗎??

    #20079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您好:

    我們沒有推薦任何醫院,您去任何醫院之前先與醫師溝通病情再做定奪。

    如果腎臟的指數過高,可能會需要先洗腎(腹膜透析即可)

    而胰臟炎是一個很麻煩的疾病,嚴重的會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我們醫院的確有很多胰臟炎的病患,也有很多被勸安樂死而救回來的,但是這個醫療的花費真的相當驚人,這是很多人會放棄的原因之一。提供給您參考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