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狗狗脾臟腫瘤問題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狗狗脾臟腫瘤問題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19709
    Tracy Ta
    使用者

    醫師您好:

    想請教一下,我家狗狗十歲了,一個月前檢查出來應該是脾臟長了一個大腫瘤,約13公分。後來抽血驗看看能不能開刀後發現,她血液裡好像沒有造血的功能了,也就是說貧血非常嚴重,開刀反而不好。那最近我都給她吃自己做的鮮食(買的都是抗癌的蔬食和雞肉),一些抗腫瘤的保養品(像牛樟芝,藻寡醣)和保養品(營養膏,草本維他命,益生菌等)。她的體力變的好很多了,只是晚上吃完飯後她都會很喘,心跳的好快好快,是什麼原因呢? 還有,這是否要開刀呢? 我有相關的x-光照片和驗血報告,不知是否能請教您呢? 因為家住台北,想說先和您討論再決定是否帶狗狗去您那裡。謝謝您。

    #19712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我們面對腫瘤,尤其是脾臟,都建議開刀,往下拖,只是會越來越糟糕。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