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狗狗皮膚反覆發作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狗狗皮膚反覆發作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20173
    bigwei0711
    使用者

    醫師您好,我們家中領養的類似雪那瑞,目前6歲左右(我們領養3年了),期間他的皮膚問題一再出現,換過多家動物醫院,最後都說是過敏,試過連續兩個月的抗組織胺治療,以及一個月的免疫抑制藥物,都沒有很大的改善。目前不是最嚴重的時候,因為連續吃太多藥了,醫生建議搭配omega3口服營養品以及滴劑營養品觀察中。情況不是太壞卻也不是挺好,每天帶著維多利亞,因為一拿下來就狂抓。最近這週還有耳血腫的現象,醫生採用抽出來、打針,再觀察,先不開刀的方式。

    想請教,不忍心狗狗一直都處在搔癢之中,不曉得有沒有其他建議的方式,或者應該換皮膚專科醫生/醫院?

    #20178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您好:

    你還是要到醫院檢查,畢竟你說過敏或是用藥,都是您說的,對於不同醫院的醫師來說,診斷不一定一樣,即使一樣,用藥以及治療方針也不盡相同。所以請您到您願意信賴的醫院診治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