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毛小孩抬腳一直無法痊癒。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毛小孩抬腳一直無法痊癒。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20030
    j90042j
    使用者

    戴醫生你好:::我家的毛小孩是薩摩耶。因先天性的髖關節問題,於11月底上行為矯正課程時便中斷了,因腳突然一隻腳無法著地。當下立即去看過醫生中間也複診過,期間拍了x光、也做了鎮定確認韌帶是否有問題…等。但,醫生都說沒有問題,x光髖關節部分跟去年拍出來的結果毛小孩腳的角度沒有太大的改變。一直持續服用醫生建議的萊優早晚各一顆,並限制她的活動範圍。只是也已經1個月了,腳的狀況,好的情況比較多,但很偶爾抬腳的那一隻腳又會退後,讓前3個肉墊在地上,後面的肉墊騰空,但不至於抬腳!!! 是有在想說會不會是因為都沒有走路,然後她有腳痛的陰影,所以會有時候抬腳,會嗎(?!) 或者是有其他原因嗎(?!) 目前都限制他活動,可以帶她散一些步嗎(?!) 不好意思…。因醫生也覺得我家毛小孩才2歲多,應該會好很快,但卻一直尚未痊癒。還少課程一直不能去上阿…!!!

    #20083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這種問題還是需意在醫院檢查。我從網路上無法判定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