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有關2015第三屆亞洲訓練師培訓營

首頁 討論群 會員交流討論 有關2015第三屆亞洲訓練師培訓營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作者
    文章
  • #20007
    q_q82627
    使用者

    戴醫師您好,

    我是一位即將滿32歲的女生,從小養狗愛狗很嚮往成為寵物訓練師,對於這個課程非常心動,但又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適? 眼看報名日期就要接近了,針對課程內容我有幾項疑問,還請戴醫師協助~

    問題一:
    請問上完”2015第三屆亞洲訓練師培訓營”四周的課程後,是否真的能學會所有關於寵物訓練的課程呢?因為我知道有些地方要從學徒開始~大部分時間做一些打雜的事情,而這個課程比較像衝刺班~我想知道課程內容與那些台灣狗醫師課程中高級有甚麼不一樣?

    問題二:

    我有看過課程內容,想了解最後一次的測驗認證考試,是國際的正式認證嗎?取得證書後,是否就算是正式的寵物訓練師了? 第四周的導盲犬訓練課程有助於我應徵導盲犬協會的寵物訓練師嗎?

    問題三: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這對上課會有影響嗎? 課堂上需要帶自己的狗做訓練嗎?

     

    問題四:

    課程結束後,請問會協助學員找尋相關工作嗎?

    問題五:

    有點難啟齒…請問學費是7000美元?還是多少台幣….><….

正在檢視 1 篇文章 - 1 至 1 (共計 1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