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有關亞洲訓練師培訓營

首頁 討論群 會員交流討論 有關亞洲訓練師培訓營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20041
    joanhana
    使用者

    戴醫師您好:

    自從接觸您的相關訊息後,了解到原來也有訓練師的職業,我愛狗也養狗,甚至想學專業的寵物美容,因為我的狗讓我想從事寵物的相關職業,在第二屆訓練營開放報名時其實就想參加了,但是礙於時間與金錢的問題,但是希望還是有機會可以參加學習並從事這門工作,對於訓練營仍還有相關疑問,希望您能協助。

    1.訓練師培訓營是一個月的集訓衝刺,有結訓後仍無法認證過Level 1的個案嗎?

    2.結訓後是可直接參加您的完美狗狗聯盟繼續受訓嗎?

    2.完美狗狗受訓期是每個人(資質)都不同嗎?期間是否可工作,因為我有興趣但我沒錢,需要繼續賺錢。

    3.若真的順利通過您的考核,之後的授課是由每個人自行開課或是也可以透過您(大墩)來接課?

    真的很謝謝您~

    #20045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1、當然會有,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2、我們只收考過Level 1 的學生,同時,進入我們的團隊只是「實習」,以後也需要經過審核,只有審核過的才算是完美狗狗成員,審核不過的我們不會讓您成為我們的一員。

    3、自行開課,除非成為我的助手或是員工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