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我撿到的小貓疑似有貓腹膜炎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我撿到的小貓疑似有貓腹膜炎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19747
    lydia0814
    使用者

    戴醫生您好:

    我大約二個月前撿到二隻奶貓(公的橘貓),目前已經約二個月大(其中一隻在一個月左右當小天使了),但這知道現在肚子還是很大,醫生當下懷疑有腹膜炎的可能(因為外表徵狀很像),間歇性發燒,肚子過大但胸部瘦小,肝臟也腫大,呼吸不順暢,x光片也疑似看到輕微腹水等等,當下做了血檢,白血球的數值也低到醫生說他可能很危險,目前住院中,醫生目前是說先治療呼吸道問題,我現在的困難是,因為我家中還有兩隻貓,當初帶回家有先隔離,但是否這隻小貓就沒辦法和我家貓咪一起生活?因為我查資料是說如果是FIP基本上只要開始發病就很快會有生命危險,但目前小貓食慾,精神狀況都不錯.不知道是否有適合的治療方式?是否必須永遠和其他貓咪隔離?另外因為現在問過幾個醫生說法都不同.請問我可以帶去給戴醫生治療看看嗎?

    #19759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腹膜炎目前只能症狀控管,沒有藥物可以治療

    建議還是隔離飼養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