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咪咪口臭、牙结石及牙龈红肿问题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咪咪口臭、牙结石及牙龈红肿问题

正在檢視 3 篇文章 - 1 至 3 (共計 3 篇)
  • 作者
    文章
  • #19980
    Shirley
    使用者

    戴医师您好!我来自大陆,看了您写的《爱咪咪的异想世界》这本书之后,立即登录您的医院网站,有急需且这边医生没办法解决的问题请教。我养的猫也叫“咪咪”,真的哦,不是骗您,也是流浪猫来的,一直有口臭、牙结石及牙龈红肿问题,带他去洗过牙,也喷了治疗牙周炎的药粉,但是依然有这些问题,而且已经影响到咪咪的进食,他无法咀嚼食物只是囫囵吞枣。等待您的回复,万分感谢!

    #19992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您好:
    醫療問題需要醫師診察後才知道該如何處理。
    貓咪的口腔問題不是只有牙結石問題,況且牙結石需要麻醉洗牙。
    而牙齦的紅腫問題也是一樣,除了牙結石引起的以外,還有其他的疾病也會導致
    比如說貓咪的嗜酸性口炎…..
    所以還要經過專業醫師的判定後再來談處理問題

    #19994
    Shirley
    使用者

    谢谢回复!唉我们这边的医生能力实在有限,但我也没办法带咪咪来台湾啊!所以能否请您告诉我,有什么具体的办法?为方便您的诊断,我再把咪咪的症状描述的更加清楚一点吧:牙龈红(围绕牙齿一周),牙齿也已经有部分脱落,有牙结石(但之前去宠物医院洗过一次牙,实在是看得可怜),有口臭,口水多(且嘴周围经常脏脏的),有时会用爪子抓嘴(多现于睡醒后、饭后等时候),时有干呕,问了本地宠物医院说是年龄大了的原因,一来真的不知道它多大了,二来,就算是真的年龄大了难道就没办法了吗?恳切地希望您给一些具体的建议,如用什么药等(目前用过碘甘油、西瓜霜、冰硼散等治疗牙周炎的喷剂,效果不佳),再次万分感谢!

正在檢視 3 篇文章 - 1 至 3 (共計 3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