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狗狗嘴里生东西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狗狗嘴里生东西

正在檢視 3 篇文章 - 1 至 3 (共計 3 篇)
  • 作者
    文章
  • #20361
    babymin705
    使用者

    您好,

    三个星期以前,我发现我狗可以狗嘴里生了粉红色的肉。您可以从我attached的link refer growth_in_mouth
    两个星期前已经和兽医安排了手术,那时做了割除胸口的小瘤,也顺便检查嘴里的肉瘤。胸口的瘤还在化验中,怀疑是脂肪瘤,还不懂。
    检查嘴里的肉瘤时,因为太靠近喉咙和呼吸管,不能切掉做sample,只能scrape一些细胞来看。兽医告诉我,没发现癌细胞,只有发炎的细胞。很大可能不是ulser,因为太久了,如果是ulser应该在好转当中,可是不是。
    详细说明一下那个肉的情况,没有凹进去,可是旁边有变白的迹象。嘴里没有发臭,没有多口水,正常吃喝。狗狗本身一在最近胸口才有小瘤。
    想请问一下医师,您有相似的案件吗?还是有什么检查我可以做?您有任何怀疑我的狗狗可能患上什么疾病吗?因为我的兽医现在无法检查出是什么问题,所以想请问您的意见。我在马来西亚,所以无法带狗狗去您那里检查。您会建议我在还未得到正确的病因下用镭射把肉瘤切除吗?

    #20362
    babymin705
    使用者

    不好意思,请看这个连接
    Growth in mouth

    #20394
    Penny Tai, DVM
    管理員

    這種問題我們也需要開刀切除處理,沒有辦法依照您的照片就下斷論

正在檢視 3 篇文章 - 1 至 3 (共計 3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