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四十幾天大的幼犬頻尿床問題

首頁 討論群 醫療問題 四十幾天大的幼犬頻尿床問題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作者
    文章
  • #17126
    chupeichia
    使用者

    醫生您好,我目前有養一隻wire fox terrier,目前年齡為四十幾天大。她剛來的時候,第二天就會自己上便盆去上廁所了。但是因為之後還是有些意外產生,所以我們都在她起床、飯後、喝水後、陪她玩後,都會再帶去便盆那邊讓她大小便。她居住的環境為很大一個空間的圍籠,裡面有便盆(我們使用狗砂)、便盆旁邊有尿布墊、在圍籠裡一個可自由進出且密閉的房子。

    一切的狀況都很良好,但這幾天 有一件事情深深困擾我們,就是她會在睡覺的時候尿尿,我們很擔心是否是有泌尿道感染或是腎臟的問題,但是帶去獸醫院,我們提出了我們的疑慮,醫生說,她還小,尿床很正常,要我們多多體諒,我們沒有任何怨言,只要她健康,我們都會很開心。但她現在只有大便在便盆裡(自己去),尿尿比較少(我抱她進去的狀況,都是一點點的量),在外面尿有時多有時少,但大部分的尿… 在她睡覺時都尿在她自己身上了,我發覺情況有變嚴重,她醒著的時候,只要我們有耐心,陪她在變盆那邊,她都會多少尿一點,但我現在真的擔心是否是我們給她的壓力過大(我們不打狗,也不會在她尿在外面時歇斯底里的鬼叫,她尿在外面時,我們就即時把她抱進便盆,如果還有一點尿,尿在便盆裡,我們都會稱讚她好乖)?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行為、生理、還是心理,請您幫幫我吧>__________<!!!!!

    #17132
    Dr. Joy
    使用者

    您好!!

    幼犬在還未學習好膀胱括約肌控制能力前,是有可能在一些情況例如興奮或緊張而引起漏尿,或者是喝水喝了過多,但是您家的狗狗睡覺時尿床若是無意識的,在經過檢查確認後,我們就稱為尿失禁了.我想如果持續會有尿失禁的情形的話,可能就需要做些檢查,因為尿路感染或發炎,甚至是泌尿道結構先天發育異常…等,都可能引起幼犬的尿失禁.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 1 至 2 (共計 2 篇)
  • 抱歉,回覆主題必需先登入。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