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品牌故事

醫院簡介
院長戴更基醫師從小愛就非常愛動物,因為父母親不讓他養寵物,每每撿回來的小狗小貓,都被迫送回原地放養,他總是蹲在地上跟狗狗貓貓對不起,然後回家跟媽媽說,長大要養十隻狗來咬他媽媽。
當哥哥考上大學時家裡終於允許養狗,哥哥帶回來的小狗沒幾天就因為犬小病毒出血性胃腸炎而死亡。再養第二隻狗,又因為一樣的疾病死在台中某動物醫院。
戴更基醫師心中存疑,覺得為什麼自己生病很容易看好,狗狗生病一看就死,因此立下了當獸醫的第一志願。
1991年7月10日,戴更基醫師完成自己的夢想,白手起家創立了大敦寵物醫院,也因為這樣的夢想,從一家小小的醫院,延伸到現在十多位醫護人員的醫院。

將近三十年來,戴更基醫師為了這個夢想,無間斷的出國進修,默默的在網上無償的宣導正確知識觀念。三十年來,大敦已經擠上國際,成為真正國際認可的合格醫院。非但如此,戴更基醫師也是第一位在TEDx演講動物行為的華人,也是亞洲第一個動物行為專科醫師。這一切都是因為對動物的愛。

經營理念

1991年,戴更基醫師發現,一個沒有文化的醫院不會長久,將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導入文化使命,而建立了 [因為關心,所以用心] 的經營理念。這個理念涵蓋了 QVSA ,也就是 Q品質(Quality)、V價值(Value)、S服務(Service)、A形象(Appearance)
。讓每一位寵物家長感受到醫療的品質和價值,以及以動物為出發的服務,醫護人員的言行舉止談吐都需要跟上這樣的品質、價值、和服務。也因為這樣的理念,造就了今天的[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我們的專長
動物行為治療
人工關節替換手術
膝蓋骨異位手術
微創手術
微創結紮手術
無痛手術
內視鏡手術
骨科手術
內科
肝膽疾病專科
皮膚病專科
急救處理
心臟內科專科
洗腎
…..

24小時住院、醫療、照護
我們開啟了全台灣第一家可以夜間陪伴住院病患的服務,我們的想法很簡單,每天24小時都需要醫護人員值班,同時主人也可以隨時探視自己的寵物,讓寵物住院不再孤單,寵物家長不再擔心害怕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