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狗狗這樣教,主人好輕鬆1

狗狗這樣教,主人好輕鬆:

教你了解狗狗行為背後的原因,從此不亂大便、不亂叫、不咬人

內容簡介

◎作者戴更基,台灣第一位得到國際認證的犬類行為治療師!
◎國內第一本探討動物行為學專門書籍《狗狗的異想世界》之全新再版,熱銷堪稱國人動物行為學之經典。
◎從狗的心理作為出發點,探討狗與人類生活的點點滴滴,全書充滿對狗的滿滿關懷!

「在現在的社會裡,人與人之間冷漠的態度,還比不上與狗之間相處的那份真誠。這讓我頓然發覺,人雖有笑容比較可愛,也比較容易讓人親近,卻不如動物來得直率。有時候覺得,人類應該多多向動物學習那份毫不保留的真誠,也應該多多學習動物那份無止盡的愛。」

—戴更基

  一本歷久彌新的「狗狗行為學、探討狗兒心理」的經典暢銷書籍,全新修訂再版!

如果你的狗咬人、焦慮或者害怕,身為主人,你知道該如何反應嗎?
當狗狗在家裡隨地大小便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該用什麼方式跟狗溝通最有效——是該打罵,還是該誘導?
本書要告訴你,其實「狗狗經」是一門不可忽視的專業!

對於狗狗,你或許總是抱持著這些百思不解的疑惑:

●為什麼我餵牠、照顧牠,牠還是咬我?
●為什麼我叫牠的名字,牠卻不理我?
●為什麼狗狗會想吃人類的食物?
●為什麼牠明明很乖,卻在家到處大小便,甚至吃大便?
●什麼時候開始教導狗狗最理想?

人老是用自己的想法去制約動物,大多數的主人只會認為狗狗不對、狗狗不應該,而處罰牠。大部分的人都忘了去思考:為什麼狗狗會有這種行為?而忽視了問題背後真正的起因。本書要帶領你更了解狗狗的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從狗的心理作為出發點,探討狗與人類生活的點點滴滴!

只要逐一了解狗狗的想法,天下就沒有教不會的狗!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