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Donate

對於自己的寵物,您是不是真正的了解牠們?想不想知道牠快不快樂?想告訴牠您很愛牠嗎?

這本書帶您進入寵物的世界,快速的建構起彼此溝通的橋樑,透過簡單易懂的方法,幫助您及您的寵物和諧且快樂的生活。

牠為您付出了全部,只為了您一點點的關愛…

我們努力改善民眾對待動物生命的尊重態度,已經舉辦多場以上大型的免費行為講座、多場的免費寵物心肺復甦術研習、製作幫寵物刷牙的教學DVD、血液密碼DVD ….免費贈送給寵物主人….

您的支持及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為了讓這些活動可以持續進行下去 ,我們接受您的捐款,謝謝您。

您可以捐款贊助這本書的著作

按下【Donate】按鈕,透過Paypal 以信用卡捐款或是贊助,即使是非常小額的贊助也非常謝謝您。

 

謝謝您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