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本來只是要洗牙

ST

這隻小型狗本來只是來洗牙的,但是在手術麻醉前安全評估發現問題,於是檢查腹腔,發現牠的脾臟有一個像拳頭一樣大的腫瘤。

原本只是來洗牙的,卻意外發現那麼大的腫瘤。

不但如此,腫瘤早已經破裂,因為腫瘤破裂出血,肚子裡面都是血,如果再拖下去,恐怕小命就沒了……..

主人這才理解到,之前狗狗看起來肚子大,好像變胖了,但是牠卻沒有吃很多,原來是腫瘤的存在導致肚子看起來大大的。也因為這個腫瘤,使得原本不好的關節更加蹣跚…..

提醒您:狗狗不會說話,需要仔細的主人和仔細的醫生。進入中年的狗狗貓貓主人們,請多多注意自己的小寶貝們的身體

如果您怕看了腫瘤的照片以及手術中的照片會不舒服,請不要往下看

ST1

這是整個脾臟,原本扁扁的脾臟,在一端因為腫瘤而變得像個拳頭一般,這個腫起來的部分有10公分直徑。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大,但是您想想,把10公分大的腫瘤放在小型狗的肚子裡,那就真的很大了。

腫瘤早已經在腹腔內破裂了

ST2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