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Overlay

大敦”癌”選–癌症健檢

tumor0

 

脾臟,肝臟,心臟,肺臟,骨頭以及腸胃道等,都是常常發生腫瘤的器官,寵物也是一樣的。在沒有定期健檢的習慣下,甚至沒仔細檢查,隱藏在體內的腫瘤,等到您發現異常時,往往早已一發不可收拾。 寵物不會說話,為了早期發現腫瘤及癌症,建議您定期帶牠檢查,超音波,X光….等等。透過精密的儀器以及醫師專業的判讀,可以提早發現腫瘤的蹤跡。

大敦”癌”選,只為您

 

 

 

腫瘤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尤其在人類更是常見的疾病! 腫瘤若是良性,切除後可能一勞永逸;相反的若是惡性,就是癌症,而癌症也是位居死亡率第一名 ! 一樣的,寵物也會有癌症,但人類會定期健康檢查,進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相對的,在飼養寵物若觀念不足,可能沒有定期健檢的習慣,甚至沒作過檢查,而腫瘤通常如果發生在外觀,當然我們很容易發現,並盡快切除,最可怕的是隱藏在體內的腫瘤,我們看不到,而寵物不會說話,可能到我們發現異常時,癌症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死亡,所以為了早期發現癌症,建議您定期影像學檢查,超音波,經由專業的儀器可以檢查體內是否有腫瘤? tumor1

 〈超音波所檢出的癌症〉

tumor2

〈X光所檢出的癌症〉

檢查項目:全腹腔超音波、胸腔X光2張、血檢(CBC、TP、Alb、ALKP、Na、K、Cl、Ca、P),特定臟器(肝腎…)癌檢項目若有需要請與醫師討論加做。

活動價 4980元, 會員價 4800元(限有效會員)。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3/07/31,活動請事先預約,恕不接受現場掛號。

受檢前請禁食空腹12小時以上(不需禁水),入院前盡可能將糞便排放乾淨。

大敦”癌”選,只為您

一個好的治療來自于正確的判斷以及用藥

大敦是您的寵物手術、住院、重症的第一選擇

因為關心 所以用心 大敦寵物醫療中心

Copyright © 2024 大敦寵物行為專科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by Dr.Penny Tai, DVM, MVs, CVB
Facebook
Instagram